艾特商业网

言论自由 Reddit克隆人Voat表示将在圣诞节关闭

更新时间:2020-12-30 21:57:54

导读 Voat是一种反审查替代社交网络,被称为 alt-right-Reddit,计划于12月25日关闭。Voat的联合创始人贾斯汀·查斯顿(Justin Chastain)昨天宣

Voat是一种“反审查”替代社交网络,被称为“ alt-right-Reddit”,计划于12月25日关闭。Voat的联合创始人贾斯汀·查斯顿(Justin Chastain)昨天宣布即将关闭,称该网站在3月份投资者违约后已经用完了。查斯坦写道:“我个人决定将沃特任职期延长至2020年美国大选之后。我一直花钱自掏腰包,但现在我没钱了。”

Voat成立于2014年,以最小的主持度主办了类似Reddit的论坛。在Reddit添加了反骚扰政策并禁止了5个据称违反规定的子Reddit(包括臭名昭著的r / fatpeoplehate论坛)之后,它迅速发展。该网站为主流Web平台的其他“免审查”替代方案树立了榜样,该类别已经增长到包括Gab,Parler和已停业的众筹网站Hatreon。

尽管这些站点通常不采取明确的政治立场,但它们吸引了很大程度上是极右翼的用户群,而这些用户群由于大型网络的镇压而激怒了。从其他平台上清除后,Voat还为QAnon阴谋运动提供了一个家。

但是,Voat面临长期的资金和技术问题,以及拒绝服务攻击以及执法部门明显警告该站点的威胁。Chastain在2017年警告Voat可能会关闭,但一年后,他宣布与该匿名投资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网站保持在线状态。

其他替代性社交网络也努力争取吸引力。瞎扯迁移到分散的乳齿象网络在2019年,经过大规模枪击事件由GAB用户提示PayPal和GoDaddy的断绝关系。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后,Parler经历了大规模的用户涌入,但其势头迅速放缓。Voat的死已于之前宣布,该站点可能会再次通过-但是这次死亡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我没有感到怜悯或报仇,而是要庆祝伏特住了这么长时间这一事实。在我看来,Voot一直是并且将永远是互联网上最大的功能失调的家庭,” Chastain在告别中写道。“我爱你们。你们每个人。我希望你们所有人的生活充满欢乐和幸福。”

后来,在一些用户推测该网站是情报机构秘密资助的一次ing网行动之后,查斯坦添加了附录。他写道:“你们让我感到震惊,即使现在您还指责我是莫萨德或蜜罐。”“该死的,该死的,你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