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ing的Mailbox Sensor是智能家居小工具之一

更新时间:2020-12-30 21:44:17

导读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是《宝贝,我缩小孩子们》。在其中,主要人物韦恩·萨林斯基(Wayne Szalinski)是一位宅急如焚的科学家,小工具小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是《宝贝,我缩小孩子们》。在其中,主要人物韦恩·萨林斯基(Wayne Szalinski)是一位宅急如焚的科学家,小工具小发明家,他在阁楼上产生了收缩射线,意外地缩小了他的孩子和两个邻居孩子的大小。

但是,韦恩的其他发明一直引起我的注意,特别是他的Rube Goldberg式系统,用于在邮件到达时进行公告。我不是Wayne Szalinski,我当然也不是一个有经验的工程师,但是建立一个让我知道邮件何时到达的系统一直是我的智能家居目标。

我曾经尝试过使用安装在邮箱内的Zigbee接触式传感器,甚至尝试过使用移动到盒子背面的移动探测器来触发智能手机上的警报。但是,由于我的邮箱距离我房子的前部大约70英尺(并且是一个非常适合阻挡无线信号的金属盒),因此大多数时候,这些传感器不在集线器的范围内,并且不会触发警报。

Ring的新型$ 29.99邮箱传感器专门用于解决此问题。这是Ring的Smart Lighting平台的运动传感器,带有一个外部天线,您可以将其安装到邮箱的背面,从而整齐地扩展了设备的范围,并避免了邮箱带来的干扰问题。

邮箱传感器与Ring的Smart Bridge(可以与传感器一起购买,总价为49.99美元)进行通信。通过桥,您可以在传感器检测到运动时对智能手机警报进行编程。您可以将其链接到Alexa应用程序,并让Alexa在家里的每台Echo设备上广播诸如“邮件已到达”之类的消息,或使用它来触发其他智能家居小工具,例如照明。

将传感器安装在您的邮箱中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戒指包括用于传感器和外部天线的双面胶带。还有一个钻头,以防您需要在邮箱和橡胶索环上钻一个小孔以将电线穿过。通过将电线穿过邮箱背面的空隙可以避免钻孔,但是您的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Ring的文献显示传感器安装在邮箱的门上,但是我能够将其安装在邮箱的后面,所以没有任何问题。传感器本身使用三节AAA电池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