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希望在2024年制造出首款汽车

更新时间:2020-12-30 21:44:16

导读 苹果似乎再次认真地考虑生产汽车。苹果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乘用车,并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和突破性电池技术。该报告在所有方面都含糊不清-尚不

苹果似乎再次认真地考虑生产汽车。苹果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乘用车,并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和“突破性电池技术”。该报告在所有方面都含糊不清-尚不清楚所有这项技术是否都将用于苹果希望生产的第一款乘用车-但它表明苹果在先前关闭了制造汽车的计划后正在考虑生产汽车。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开发可追溯到2015年的汽车。但根据当时的报道,在2016年,该项目被大规模缩减,取消了整车的开发,苹果团队重新专注于提供可以授权给汽车制造商的软件。去年大约有200人被苹果汽车团队解雇。

现在看来,苹果公司已经重新开始致力于生产实际的车辆-尽管何时(甚至何时)会出现很多不确定性。路透社称,2024年是苹果生产的乘用车的生产目标,尽管由于大流行相关的延误,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或以后”。该报告警告说,苹果还有机会将其努力扩展到自动驾驶技术上。

该报告称,苹果依靠第三方来提供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某些组件,包括LIDAR系统。据报道,苹果的电池技术依赖于“单体电池”设计,通过不将其分成离散的电池单元,可以将更多容量装配到整个电池单元中。路透社报道说,它可以允许“潜在的更长距离”和更低的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