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 Mobile推出其首个5G热点和100GB独立套餐

更新时间:2020-12-17 14:10:01

导读 T-Mobile可能会通过发布第一个5G热点以及各种5G独立热点计划,看起来像游戏晚了。毕竟,Verizon和AT&T现在已经提供了5G热点一段时间(尽管它

T-Mobile可能会通过发布第一个5G热点以及各种5G独立热点计划,看起来像游戏晚了。毕竟,Verizon和AT&T现在已经提供了5G热点一段时间(尽管它们最初的覆盖范围非常有限)。但是T-Mobile特有的5G广泛覆盖范围和优于LTE的速度融合在一起,意味着更多人应该更容易使用该设备。

此外,该运营商的独立5G热点计划的价格也颇具竞争力,10GB的价格为30美元,30GB的价格为40美元,最高为100GB的价格为50美元。相比之下,AT&T的独立热点计划起价为每月60美元(15GB);Verizon的产品起价为80美元(15GB 5G)。

T-Mobile的Inseego 5G MiFi M2000热点现已通过T-Mobile发售,直接购买价格为336美元。目前,如果您增加一条新线路并在24个月内分期付款,该运营商将报价降低到168美元。据该公司称,M2000的电池寿命超过24小时,并且能够一次连接多达30台设备。

提醒您:5G有多种口味,并非所有产品都是平等的。由于去年春天收购了Sprint的网络,T-Mobile采取了多层次的方法,并制定了积极的扩展计划,致力于快速扩大总体覆盖范围并增强其中频带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