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您现在可以将推文添加到快照中

更新时间:2020-12-17 14:10:04

导读 Twitter使将推文传播到可以想象的每个社交媒体平台变得更加容易。从今天开始在iOS上(对Android的支持即将推出),您将能够在推子中添加推文

Twitter使将推文传播到可以想象的每个社交媒体平台变得更加容易。从今天开始在iOS上(对Android的支持即将“推出”),您将能够在推子中添加推文作为标签。以前,如果您想在Snapchat上共享一条推文,则必须对其进行截图并共享,而无权访问Snapchat的任何相机或编辑功能。

如果要与Snapchat共享一条推文,请按公共推文上的共享按钮(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不支持私有推文),然后从共享轮播中选择Snapchat图标。然后,您可以照常创建快照,除非您将选定的tweet作为可操作的标签。然后,您可以像其他任何人一样共享快照-将其发送给其他人或将其添加到您的故事中,任何人看到它都可以通过向上滑动来查看该推文。

我不得不说,示例快照看起来比tweet的(通常是松脆的)屏幕截图要好得多,而且很高兴它的格式可以让您轻松地找到源。如果您已经将Snapchat替换为Instagram Stories,请不用担心:Twitter还说,一小撮iOS用户将能够很快测试到Instagram Stories的共享推文。

这是为当今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构建的功能:重新发布推文的地方。在撰写本文时,Reddit上排名前10位的帖子中有2条是推文。Instagram上充斥着张贴推文截图的页面,而有人告诉我,Facebook主要是发布推文的人(当然,Twitter上充斥着Tumblr的旧帖子)。现在,Snapchat也可以成为Twitter,而Instagram Stories的时代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