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塔吉特托管买一赠一在某些Nintendo Switch游戏中获得半价优惠

更新时间:2020-12-17 14:10:09

导读 随着假期的临近(光明节即将到来,还有一些即将到来!),我们正在寻找能带来简单,相对实惠的礼物的技术交易。我总是很高兴,当选择适合一个

随着假期的临近(光明节即将到来,还有一些即将到来!),我们正在寻找能带来简单,相对实惠的礼物的技术交易。我总是很高兴,当选择适合一个特定的主题,但有时你得把你能得到什么。就像今天一样,我们有一个不错的买单,在Target上可以通过Nintendo Switch游戏获得一半的优惠,在轻用的Sony WH-1000XM4无线,降噪耳机上的价格也很便宜。

任天堂自己为《 Switch》制作的一些游戏变成了“买一送一”,在Target上获得一半的折扣,包括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超级马里奥派对,路易吉的大厦3,马里奥网球王牌,喷枪2和多一点。您会在购物车中最便宜的游戏上获得折扣。

在黑色星期五期间,大多数这些游戏的价格已降至40美元甚至30美元,但是今天的交易量还是差不多的,这取决于您要寻找的游戏。例如,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与马里奥网球王牌一起购买的价格刚刚超过60美元。

Daily Steals为有兴趣为其iPhone XS或XS Max搭扣智能电池盒的The Verge读者提供特别折扣。这些通常花费约100美元,但您可以在结帐时使用优惠代码VERGEACASE以42美元的价格购买任一尺寸的产品。目前有黑色,白色或粉红色可供选择,因此您有几种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