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没有Facebook Instagram会更好

更新时间:2020-12-17 14:10:10

导读 多年来,批评家一直认为,Facebook对Instagram的收购是控制公司的错失良机。但是现在,他们将有机会真正撤消它。周三下午,联邦贸易委员会

多年来,批评家一直认为,Facebook对Instagram的收购是控制公司的错失良机。但是现在,他们将有机会真正撤消它。周三下午,联邦贸易委员会与48位州检察长一起,要求法院命令剥离Instagram和WhatsApp,这实际上是在迫使Facebook撤回这两项收购,然后将其转回独立公司。

监管机构距离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第一次,Facebook就有可能不容忽视。对于Instagram用户,这提出了一个既令人震惊又令人着迷的问题:如果没有Facebook,Instagram会是什么样?

自2012年被收购以来的几年中,Instagram从与Facebook的关系中受益匪浅,获得了巨大的规模,并摆脱了实现盈利的压力。即使到现在,Facebook的支持对于Instagram积极的产品开发周期和低调的内容审核挑战也至关重要。如果监管机构获得成功,Instagram将不得不从头开始建立更多的基础。

同时,有理由认为,如果没有Facebook的负担,Instagram可能会变得更好,并且实际上可能会在Menlo Park泡沫之外蓬勃发展。Facebook的名称和领带意味着平台混乱无序和品牌梦night。由于母公司的行为,Instagram每天都留在Facebook家族中,这又面临着用户强烈反对的风险。没有这种头痛,Instagram可以一开始就专注于使它成为流行应用程序的原因。

案件宣布后不到24小时,Facebook还没有对反托拉斯诉讼提出充分的辩护。但是在昨天的博客中,该公司的总法律顾问对该案进行了早期预览,认为分拆既不公平也不可行。总法律顾问詹妮弗·纽斯特德(Jennifer Newstead)写道:“没有一个美国反托拉斯执行者以前有过这样的案子,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各州一直待命多年,而Facebook投资了数十亿美元和数百万小时,将Instagram和WhatsApp制作成用户今天喜欢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