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 Mobile的TVision Live服务可为内容纠纷的短期解决提供更多渠道

更新时间:2020-12-05 18:03:59

导读 T-Mobile正在从其每月10美元的TVision Vibe服务中免费向其所有价格较高的TVision Live计划增加33个频道,因为该公司正在处理诸如Discover

T-Mobile正在从其每月10美元的TVision Vibe服务中免费向其所有价格较高的TVision Live计划增加33个频道,因为该公司正在处理诸如Discovery之类的有线电视公司有关其如何提供频道的持续投诉。

新闻稿指出:“当前的TVision Live客户以及任何签约TVision Live服务包的人都将从TVision Vibe那里获得30多个顶级娱乐频道,”新闻稿指出。

正如Variety指出的那样,T-Mobile的新闻稿将新添加的渠道定为假日交易,但现实情况可能会稍微复杂一些:这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因为T-Mobile致力于处理其价格较低的每笔10美元引起的问题个月的Vibe计划,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来自AMC,Discovery和Viacom的频道。

根据Variety的较早报告,该问题集中在以下事实上:T-Mobile与这些内容提供商的合同规定,更便宜的等级(如Vibe)提供的频道也必须包含在更高的等级中。像T-Mobile最初所做的那样,将所有内容打包到单独的程序包中-对消费者可能会带来好处,这似乎与这些合同背道而驰。

目前,T-Mobile通过将AMC,Discovery和Viacom渠道纳入定价者Live计划(每月费用在40美元至6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客户选择的版本)来解决该问题。

但是,很难想象这将是一个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因为T-Mobile将不得不为向所有这些新客户提供这些渠道而付出代价。而且,除非该公司愿意无限期承担此损失,否则它可能要么不得不完全重新调整其计划,要么被迫提高价格(就像今年Hulu和YouTube TV这样的竞争对手必须这样做)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