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 Mobile成为第一个启用988号精神保健服务的运营商

更新时间:2020-12-05 18:04:01

导读 T-Mobile已经在988年紧急心理健康服务号码上增加了支持,比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截止日期提前了一年半。拨打988的T-Mobile客户将连接到国家自杀

T-Mobile已经在988年紧急心理健康服务号码上增加了支持,比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截止日期提前了一年半。拨打988的T-Mobile客户将连接到国家自杀预防生命线(NSPL)及其遍布美国的危机中心网络。T-Mobile表示,它是美国第一家向其客户提供988的运营商。

T-Mobile首席技术官Abdul Saad在一份声明中说,向客户提供更短的紧急电话号码“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紧迫问题,尤其是在持续和假日季节临近之时。”

FCC在2019年发布了一份报告,建议三位数的热线电话号码将使寻求帮助的人更加容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7月一致投票通过,使988号号码可以连接到NSPL热线,并向运营商提供了有效期至2022年7月。但是,988号无法接收短信,FCC专员Jessica Rosenworcel当时表示这是有问题的。她指出,语音服务“不是大多数年轻人的母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