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我们的编辑与Walt Mossberg讨论M1 Mac

更新时间:2020-12-05 18:04:03

导读 上周,在The Vergecast上,工作人员花了一些时间讨论苹果公司发布的新Mac计算机,该计算机带有自己的基于Arm的处理器芯片,苹果称其为M1。

上周,在The Vergecast上,工作人员花了一些时间讨论苹果公司发布的新Mac计算机,该计算机带有自己的基于Arm的处理器芯片,苹果称其为M1。本周,Vergecast的联合主持人Nilay Patel和Dieter Bohn获得了带有M1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评测,并将他们的发现带到了本周的节目中。

Nilay和Dieter还邀请了副编辑Dan Seifert和编辑Chris Welch讨论他们在性能,电池寿命以及在macOS上运行iOS应用方面与新计算机有关的经验。

但是在他们进行所有讨论之前,The Vergecast首先接受了传奇技术评论家Walt Mossberg的采访,后者能够亲自试用新款MacBook Air。沃尔特给出了他的第一印象以及他所谓的“过去20年来最开创性的产品之一”的背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