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和苹果正在为iPhone和iPad开发Xbox Series X控制器

更新时间:2020-12-05 18:04:04

导读 微软和苹果正在合作,因此新的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控制器将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目前,iOS或iPadOS上尚未正式支持新的控制器,但

微软和苹果正在合作,因此新的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控制器将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目前,iOS或iPadOS上尚未正式支持新的控制器,但苹果表示:“微软和苹果正在共同努力,以在将来的更新中为客户带来Xbox Series X控制器的兼容性。”

这不是两家公司第一次必须致力于改善Xbox控制器的支持。苹果与微软合作,于今年早些时候向iOS 14添加了对Xbox Elite 2控制器和Xbox自适应控制器的支持。不过,在Elite 2发行将近一年后,该支持才首次亮相。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公司需要多长时间来认证新的Series X控制器,但是有迹象表明DualSense支持可能会很快到来。Apple Insider最近报道称,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iOS 14.3“似乎包括对PS5的DualSense控制器的幕后支持”。

苹果在支持说明中没有提到DualSense,但希望该公司今年不需要一年时间就包括对DualSense和新Xbox控制器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