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但Facebook仍然有数百个制止盗窃组织

更新时间:2020-12-05 18:04:06

导读 在脸书移除了一个庞大的制止窃取组织以散布选举虚假信息后仅几周,其他人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且似乎仍在继续推动美国总统大选合法化。

在脸书移除了一个庞大的“制止窃取”组织以散布选举虚假信息后仅几周,其他人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且似乎仍在继续推动美国总统大选合法化。

OneZero发现了两个大集团,共有10万多名成员,他们不合时宜地认为选举是由民主党人“偷走”的。我们无法验证这两个组,此后可能已被Facebook删除。但是我们自己的研究证实了更广泛的意义:截至周五早上,Stop The Steal上的数百个团体(有些是私人的,有些是公开的,有些是超本地化的)在Facebook上还不错。尽管许多团体都是新团体,每个团体都有数百名成员,但其中一些团体规模相当大:一个私人团体有46,000多名成员;另一个以前叫做“保持美国伟大!”拥有超过265,000名成员。

停止偷取运动,据说支持由著名保守派人物和组织,支持总统的民主党竞选舞弊的虚假陈述。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删除了一个由300,000名成员组成的Stop Steal组织,该组织正在组织集会并筹集资金以挑战11月3日总统选举的结果,他说:“该组织围绕选举过程的合法化而组织,我们感到担忧呼吁团体成员施加暴力。”

小组从Facebook退出后,他们开始在包括Parler和Discord在内的其他平台上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