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未来主义宣布推出EndPoint Secure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04

导读 未来主义技术的领先供应商的数字化改造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又增加了一个统一的端点安全管理服务被叫端点固定到其投资组合。未来主义EndPoint

未来主义技术的领先供应商的数字化改造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又增加了一个统一的端点安全管理服务被叫端点固定到其投资组合。

未来主义EndPoint Secure是未来主义提供的众多网络安全托管服务中的第一个。未来主义EndPoint Secure可为越来越多的移动和物联网设备提供控制和安全性。未来主义将定制并全面管理该解决方案,以在其所有设备(包括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实施客户的业务策略,并为客户提供24/7的解决方案管理。此外,未来主义EndPoint Secure利用IBM Watson技术来检测和修复移动设备上的恶意软件和其他安全威胁。

“曾经有一段时间,企业IT通过控制和保护包括端点在内的固定环境来降低业务风险。现在,员工和承包商正在使用不受IT部门控制的多个移动设备来访问关键的公司数据。黑客和恶意软件的薄弱环节和主要目标,暴露了公司数据。为降低风险,公司IT需要控制和保护这些设备,”Futurism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Sheetal Pansare表示。“借助EndPoint Secure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Futurism帮助客户获得控制权并保护危及公司数据完整性的移动设备。Futurism提供24/7的管理支持,因此客户不必雇用额外的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