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由笔芯提供的虚拟优惠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05

导读 Refill宣布其虚拟优惠技术已准备就绪,可用于体育赛事场地。补充装可以在每个体育赛事中创建200个虚拟让步位置。该技术是专门为体育组织使

Refill宣布其虚拟优惠技术已准备就绪,可用于体育赛事场地。补充装可以在每个体育赛事中创建200个虚拟让步位置。该技术是专门为体育组织使用的场地而设计的。这也将包括音乐会,因为音乐会是在同一地点进行的。

笔芯确定了当前环境中场地的主要安全问题,并解决了该问题。球迷们可以使用Refills新技术安全地进入会场,该技术将消除拥挤的线路,其功能包括:非接触式支付,优化的订购,订购取货时间,快速通道和快速重新订购。这将使场地遵守CDC指南并消除拥挤的线路。

“例如,如果我是达拉斯牛仔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或PGA这样的比赛场所的执行官,那么我将试图弄清楚如何安全地举办体育赛事。Refill的技术解决了一个重大的安全问题,并增加了球迷的体验,这反过来又产生了更多的收入。我们甚至还没有讨论数据分析的好处。这项技术将改变游戏规则,您将拥有它。” Refill首席营销官Anthony Reynolds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