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通过Pointer Work加速安全返回工作安全解决联系人跟踪和用人管理问题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07

导读 室内定位服务领导者Pointr首席执行官EgeAkpinar评论说:许多雇主联系我们,要求我们解决两个问题。雇主需要进行联系追踪,这样一来,当一个

室内定位服务领导者Pointr首席执行官EgeAkpinar评论说:“许多雇主联系我们,要求我们解决两个问题。”“雇主需要进行联系追踪,这样一来,当一个人的测试结果呈阳性时,他们不必将所有人送回家。第二个问题是占用率的计算,他们需要确保没有人满为患,并且可以监控占用率。”

在创建安全产品WorkWork之后,Pointer正在经历业务繁荣。WorkSafe的最新产品包括建立在其核心室内定位技术基础上的一系列服务。

Pointer的WorkSafe解决方案独特地解决了这些联系人跟踪和占用管理问题。

Ege Akpinar评论说:“ WorkSafe通过构建仅供员工在办公室使用的应用程序并将其连接到保护隐私的雇主仪表板来解决这些问题。”

员工安装WorkSafe应用或将其作为现有员工应用的一部分找到。它具有一个“开/关”控件,当您在办公室时,此控件“打开”以进行联系人跟踪;当不在办公室时,此控件“关闭”。Pointr在地理定位方面的专业知识可在员工进出办公室时自动上下电。

不会收集任何个人身份信息来保护员工的隐私。员工在办公室时接近的电话记录在WorkSafe应用程序和WorkSafe仪表板中。这种电话到电话检测利用了Pointer在蓝牙技术方面的世界一流专业知识。

当员工的测试结果为肯定时,他们会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将其唯一的匿名WorkSafe ID(在WorkSafe应用程序中)提供给其雇主。然后,雇主通过WorkSafe仪表板向那些在员工附近测试为阳性的电话发送消息。雇主绝对不会知道他们要报警的人的身份。WorkSafe也没有记录。它只知道要通知哪些WorkSafe应用程序电话。

WorkSafe还解决了安全管理占用水平的问题。可通过WorkSafe仪表板全天提供办公室的实时占用计数。当接近安全占用水平时,它会发出警报。

“购买Pointr工作安全局待涨,并与可令您的团队安全地返回办公室解决不到24小时运行。我们还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范围内使这一访问,说:”爱琴阿克珀纳尔Pointr首席执行官。

WorkSafe套件有Standard和Plus两种版本。Standard包括Contact Tracing和Occupancy Manager,并且一天之内就可以运行。此外,在办公室中还添加了一些快速安装的硬件,从而增加了楼层占用管理器,拥堵管理程序,清洁监视器和安全寻路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