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我们所有人的金融现在都活着有望成为行业巨头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08

导读 世界上第一家完全透明的在线经纪人All Us宣布,其交易平台可通过iOS和Android上的All Us网站或应用正式启用。基于移动和网络的交易平台提

世界上第一家完全透明的在线经纪人All Us宣布,其交易平台可通过iOS和Android上的All Us网站或应用正式启用。基于移动和网络的交易平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透明度,使投资者能够获得金融机构传统上为自己保留的回报。我们所有人最初于2019年9月宣布其候补名单,自2020年4月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加入交易员。我们所有人都从创始人,机构和天使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50万美元的早期种子资金。

All of Us Financi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n Grujic说:“传统在线交易平台最大的误解是'自由交易'。“交易永远都不是免费的。虽然可能不会要求个人投资者支付费用,但经纪人仍在通过每笔交易赚钱,而对客户的收入或来源却完全不透明这是“所有人”背后的动力,也是我们如此专注于创建一种业务模型以使我们对每个投资者透明的原因。在我们所有人中,我们不仅与您分享我们如何赚钱,我们与您分享这些利润。”

我们所有人都使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模型来阐明个人交易为他们赚了多少钱,并且总是分享一定的百分比。该平台还允许投资者相互联系以完善其投资组合策略。此外,该平台还提供了新颖的社交功能,使投资者能够创建社区来完善投资组合策略,共享交易思路并共同获得市场知识。

“当今,大多数消费者对他们选择合作的品牌抱有新的,通常基于价值观的期望,这种期望将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投资领域。但是,现有的提供商对他们如何赚钱和增加价值仍然不透明和模糊不清关系到客户的生活”,斯坦福大学全球项目中心执行总监兼《我们所有人》顾问Ashby Monk说。“这似乎很明显,但是免费平台不是免费的。他们的用户了解他们如何赚钱吗?世界需要一个100%透明的投资平台,以便与用户清楚地交流他们如何赚钱和增加价值。这使“我们所有人”的建议与现在投资者面临的问题息息相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