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推出餐厅非接触式数字菜单系统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09

导读 互动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社会化媒体营销的评价和声誉管理服务今天的首要供应商,宣布推出 MyMenusOnline,其新的非接触数码餐厅的菜单

互动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社会化媒体营销的评价和声誉管理服务今天的首要供应商,宣布推出 MyMenusOnline,其新的非接触数码餐厅的菜单系统。

使用 MyMenusOnline 餐厅,客人只需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扫描桌旁QR码或NFC标签即可查看餐厅的菜单。该系统旨在代替传统的印刷菜单,并消除了在处理相同菜单的内部就餐客人之间潜在传播细菌的担忧。

“新常态使我们所有人都关注与我们互动和接触的所有事物的清洁度,特别是在餐厅用餐方面,” The Interactive Fir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J Vallauri说。 Vallauri补充说:“我们的研究表明,与在晚餐之间可能尚未适当消毒的物理菜单相比,消费者更喜欢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查看餐厅菜单的能力。”

餐厅可以通过任何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或台式机来管理和更新MyMenusOnline。所有更改均实时发布给消费者,确保“每日特惠” 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MyMenusOnline 是100%基于Web的,并且已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因此无需下载任何应用程序。访客扫描唯一的QR码或NFC标签,然后“自动”将餐厅菜单显示在其设备上。客人还可以将餐厅菜单保存到他们的移动设备主屏幕上,以备将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