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OURtech非接触式菜单技术帮助餐厅安全地重新营业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10

导读 TOURtech,提供创新的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宣布推出其非接触菜单技术,数字广播的菜单到客人的个人智能设备。该系统消除了对一次性菜单和可

TOURtech,提供创新的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宣布推出其非接触菜单技术,数字广播的菜单到客人的个人智能设备。该系统消除了对一次性菜单和可重复使用菜单的需求,支持社会疏散准则。

TOURte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库克(Allen Cook)说:“我们都想以最安全的方式重新开放酒吧和餐厅。”“我们的技术可为顾客和员工提供安全的点餐服务,因此餐馆老板可以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从而为人们带来良好的就餐体验。”

非接触式菜单技术对企业和客户都非常友好。非接触式菜单系统集成到一个完整的单元中。企业只需将提供的盒子插入电源,并使用拖放工具自定义菜单,即可使用该系统。当顾客连接到餐厅的个性化菜单WiFi信号时,菜单或其他重要消息就会出现在顾客的智能设备上,该信号由Touchless Menu系统广播。

除了对健康有益之外,过渡到数字菜单还有助于企业削减打印成本,提高菜单更改的速度和灵活性并减少浪费。对于不同规模的企业来说,这也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