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lueMail大幅扩展了对Debian和Red Hat Linux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11

导读 领先的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消息传递解决方案的提供商Blix Inc 宣布,其颇受欢迎的BlueMail客户端现已与Debian和Red Hat Linux兼容。通过

领先的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消息传递解决方案的提供商Blix Inc.宣布,其颇受欢迎的BlueMail客户端现已与Debian和Red Hat Linux兼容。通过此扩展,BlueMail现在可在十二个Linux发行版中使用,包括Arch Linux,CentOS,elementaryOS,Fedora,KDE Neon,Kubuntu,Manjaro,Linux Mint,openSUSE和Ubuntu。随着世界上日益远离的劳动力,这种扩展将BlueMail的跨平台生产力和安全功能带入了由消费者,公司和IT商业领袖组成的全球网络。

“作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之一,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将扩展Linux发行版。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将生产力在线上转移,他们正寻求我们提供可信赖的,无缝组合的组织化电子邮件,生产力工具,以及同事与个人之间的沟通,” Blix联合创始人Dan Volach说。“我们在线交流的方式面临着系统的变化,我们很自豪能与我们的Linux合作伙伴一起成为先锋。”

作为向全球超过100,000家公司提供服务的专业市场的领导者,BlueMail现在能够为其最大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