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stacart为购物者社区推出了新的应用内安全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03 10:44:12

导读 北美在线杂货市场的领导者Instacart宣布了新的安全措施和资源,以支持其购物者社区。新的购物者应用内安全中心进一步增强了Instacart对购物

北美在线杂货市场的领导者Instacart宣布了新的安全措施和资源,以支持其购物者社区。新的购物者应用内安全中心进一步增强了Instacart对购物者安全的承诺,提供了更多工具和资源来保护购物者在挑选和交付订单时的安全。作为该枢纽的一部分,Instacart与ADT合作,将购物者连接到应用程序内的紧急服务,在需要时提供紧急帮助。Instacart还推出了新的购物者身份验证功能,更新的非接触式交付产品以及针对购物者的额外福利,包括手机覆盖率折扣和路边援助。

“购物者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需要的时候帮助他们向他们的杂货和商品交付。整个购物者社区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重中之重,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继续为购物者提供更多产品,以确保他们拥有他们在过道内外需要的个人防护设备和资源,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Instacart总裁Nilam Ganenthiran说道。

Instacart的新应用内安全中心使购物者可以更轻松地在Shopper应用中浏览他们可用的安全工具,资源和指南。与ADT合作提供的新“获取紧急援助”按钮将使购物者与紧急服务联系起来,并共享GPS定位等数据,以帮助他们在需要时获得援助。

ADT移动安全和战略项目副总裁Leah Page说:“ AD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无缝集成到Instacart Shopper应用程序中,为出行购物者及其客户提供安心和安全的环境。”“在ADT,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权感到安全,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为保护Instacart的购物者社区而感到自豪。”

除了新的“获得紧急援助”按钮外,购物者还可以通过安全中心的事件报告功能更轻松地报告购物或送货时可能发生的问题。购物者还可以访问有关第三方安全组织,购物者伤害保护以及安全购物和运送指南的资源。从今天开始,新的应用内安全中心将向所有购物者开放,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推出这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