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erraCap Ventures宣布关闭第二只基金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35

导读 CerraCap风险投资公司,一家美国的风险投资公司,总部设在奥兰治县的加利福尼亚州,宣布其第二期基金的最终关闭。该基金专注于在人工智能,

CerraCap风险投资公司,一家美国的风险投资公司,总部设在奥兰治县的加利福尼亚州,宣布其第二期基金的最终关闭。该基金专注于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高级分析和医疗保健技术领域的投资,利用其独特的“销售和规模”业务模型来帮助初创企业向大型企业销售产品。

迄今为止,该基金已投资了美国,以色列和新加坡的9家高增长技术公司。

CerraCap Ventures的最新基金由Mexico Ventures(由美国的PE和VC公司Sun Mountain Capital和墨西哥的机构投资者Fondo de Fondos共同管理),IIFL Group(印度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和约翰·库什曼三世(Cushman&Wakefield)等。

“ CerraCap Fund II已经投资了Deep Instinct,Dathena,Censia,Robot Robot Skies,Nirveda Cognition和Quantix等公司。自我们的第一笔投资以来,大多数公司已经关闭了后续轮次,并获得了更高的估值。尽管COVID 19的当前影响。我们还看到了数字技术在各个行业中的加速采用,导致对网络安全等领域的需求增加。这是在我们的重点领域进行潜在投资的好时机。”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aurabh Ranjan评论道CerraCap Ventures的合伙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