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ption Health完成5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33

导读 标题健康,一家领先的医疗人工智能(AI)公司,关闭了B系列一轮融资与5300万$,以进一步开发和商业化的FDA批准,AI-引导超声扩大患者获得高质

标题健康,一家领先的医疗人工智能(AI)公司,关闭了B系列一轮融资与5300万$,以进一步开发和商业化的FDA批准,AI-引导超声扩大患者获得高质量基本医疗服务的技术。融资由现有投资者DCVC牵头。新的投资者Atlantic Bridge和心血管医疗设备的领导者Edwards Lifesciences以及现有的投资者Khosla Ventures也参加了会议。

Caption Health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商业运营,继续开发其AI技术平台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越来越多的提供商采用Caption AI平台,该公司计划增加新的临床功能,以扩展Caption AI在其他护理环境中的使用。

超声通常用于诊断心脏功能。尽管随着系统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便于携带,超声的使用也越来越多,但是仍然存在一个基本挑战:进行超声检查非常困难,并且仅需要一部分临床医生就需要进行多年的专业培训。Caption AI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AI引导的医学影像采集系统,可让医疗服务提供者无需经过长时间的专业培训即可进行超声检查并获得诊断质量的图像,从而有助于支持临床决策并为医疗机构节省宝贵的成本和时间。

Caption Health加快了其计划,将Caption AI于夏末上市。由于Caption AI可以让未经专业超声培训的临床医生在护理时捕获图像,因此Caption AI有助于降低医院工作人员暴露于病毒的风险以及医院急诊室和ICU照顾在收到来自全国领先医院的临床医生的紧急请求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予Caption Health加快了Caption AI的通关速度,该产品现已上市,并已在美国的11家领先医疗中心使用。

随着许多州的医疗提供者重新开始在大流行高峰期停止的服务,Caption AI被用于满足一波急需治疗的慢性,老年和合并症患者的成像需求。通过扩大执行超声波的能力,这种安全有效的诊断工具有望成为医院以外零售诊所或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DCVC合伙人ArmenVidian表示:“ Caption Health正在努力朝着一个未来迈进,即在体内看起来就像血压袖带测量一样。简化超声检查对于提供快速,有效的护理至关重要。”“通过AI指导,FDA批准的产品使非专业人员可以使用超声波,Caption AI在更多的环境中为更多的护理人员带来了医学成像的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