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按需提供市场和功能彻底改变欧洲OEM的互联服务和HMI市场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32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认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在欧洲都在争夺的顶部位置互联汽车作为其两个关键领域,即互联服务和人机界面(HMI),通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认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在欧洲都在争夺的顶部位置互联汽车作为其两个关键领域,即互联服务和人机界面(HMI),通过提供新的收入来源来释放巨大的增长前景。在欧洲,远程信息处理服务预计将实现90%的普及率,而超过60%的车辆将具有通过触摸或手势控制的更宽(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而基于人工智能(AI)的数字助手无处不在,到2025年。

“欧盟的汽车制造商需要重新思考其战略,并从头开始重新设计电气和电子体系结构,以建立适用于2025年及以后的服务和HMI功能,从而为互联汽车建立稳固的轮廓,”行业分析家Suhas Gurumurthy说, Frost&Sullivan的汽车与运输。“此外,市场和按需功能(FoD)将通过全新的,改进的车载体验来吸引客户,从而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经常性收入的机会。”

Gurumurthy补充说:“由于全球市场的影响带来不确定性,预计互联汽车市场将面临动荡。但是,由于汽车制造商和制造商都认为紧急和危机援助等服务必不可少,因此部署将加速。顾客。”

电动汽车和eCall法规将主要推动欧洲远程信息处理的采用,重点是提供远程服务,尤其是用于充电和安全相关应用的远程服务。它们为OEM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前景,包括:

提供诸如远程服务和个性化之类的顶级功能,以留住客户并吸引寻求这些功能的潜在客户。

专注于宽屏显示器的生产和驾驶已安装有手势功能的硬件的基于AI的数字助理。

采用云平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功能,这些功能将成为未来汽车业务的常态,为客户开发个性化体验并为汽车制造商建立新的业务模型。

即使在最低型号的机型上,也优先将连接导航作为标准。

欧洲OEM的互联服务和HMI解决方案的战略分析是Frost&Sullivan领导力委员会提供的Frost&Sullivan流动性研究和分析的最新内容,可帮助组织确定持续增长的增长机会,以在不可预测的未来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