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imen Munter加入Mindfields顾问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29

导读 全球智能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咨询公司Mindfields宣布,北欧领先的零售银行Nordea的前个人银行业务首席运营官Simen Munter和前离岸交付中心负

全球智能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咨询公司Mindfields宣布,北欧领先的零售银行Nordea的前个人银行业务首席运营官Simen Munter和前离岸交付中心负责人在澳新银行(ANZ Bank),已加入Mindfields顾问委员会。

芒特(Munter)是推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在大规模人员流程中的采用的先驱。他对简化和推动基于人工智能(AI)的超级自动化以及人们在执行任务时的学习非常感兴趣。

“通常,智能自动化(IA)解决方案是通过四大审计公司或全球系统和集成公司中的'内部'RPA功能提供的。Mindfields结合了丰富的IA专业知识以及在价值点和主张上的多市场经验独特的市场,“蒙特补充。

“作为自动化咨询服务的先驱和领导者,我们的使命一直是为客户民主化IA等新兴技术的成本,尤其是在当前充满活力和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随着我们进入高速增长阶段,Simen的性能改进专业知识结合我们在IA方面的成功经验,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张。Simen在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也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在这一重要市场领域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