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tradigi AI推出自助式机器学习平台使组织能够加速AI的采用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28

导读 Stradigi AI,北美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公布了其机器学习(ML)云SaaS平台,新的自助服务版本开普勒。Stradigi AI使没有ML和深度学习经验的用

Stradigi AI,北美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公布了其机器学习(ML)云SaaS平台,新的自助服务版本开普勒。Stradigi AI使没有ML和深度学习经验的用户能够在数百个现实应用中获得业务驱动AI的好处。开普勒平台通过其新的自动化数据科学工作流程,提供了复杂数据科学过程的端到端自动化。自动化功能使企业能够快速将AI项目快速推向市场,解决了当今市场上最紧迫的用例,包括客户细分,客户流失预测,需求预测,预测性维护,情感分析,归因建模,员工队伍规划,定价所有业务领域的优化,等等。

451 Research数据科学与分析高级分析师Krishna Roy表示:“ [开普勒平台]旨在使没有数据科学经验的非编码者能够快速启动并运行以进行ML驱动的预测。

根据麦肯锡全球调查,企业87%的人表示他们要么经历技能差距现在或几年内指望他们。特别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能的差距已导致组织内部大量未完成的人工智能项目积压。开普勒平台有效地弥合了AI人才缺口,以加速企业范围内AI的采用。它集成了内置的编排和决策功能,可完成耗时,昂贵和艰巨的任务,数据科学家在构建和部署ML模型的整个过程中都会承担这些任务。

“不再是一个问题,人工智能是所有类型的企业都可以从中受益的关键技术。但是,正如我们过去与其他新技术一样,组织陷入了实施阶段由于将新项目投入生产的复杂性和资源密集性,” Stradigi A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asil Bouraropoulos说。“开普勒平台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快速高效地构建,测试,部署和扩展多个AI项目。它消除了通过自动化工作流程和用户友好的体验来实现AI所带来的复杂性,因此企业可以不再关注“如何”而是将重点放在更快地将其项目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