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陨石坑实验室以纯净储藏为月球射击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27

导读 纯存储(NYSE:PSTG)时,IT先锋作为一种服务在多云的世界里,宣布,它提供存储陨石坑实验室用的纯品贮存FlashBlade是其高级AI 机器学习系

纯存储(NYSE:PSTG)时,IT先锋作为一种服务在多云的世界里,宣布,它提供存储陨石坑实验室用的纯品贮存FlashBlade是其高级AI /机器学习系统的骨干-包括有助于识别大流行后世界风险的项目。随着项目和客户列表的不断扩大,Crater Labs过渡到了使用闪存存储支持其持续创新的现代环境。

通过用Pure代替其原有的存储基础架构,Crater Labs可以专注于所谓的“月球”-利用其世界一流的研究和高性能计算基础架构,通过雄心勃勃的突破性项目为客户创造持久的竞争优势。

Crater Labs联合创始人兼CTOKhalid Eidoo表示:“当我们为客户采取变革性AI举措时,纯正的FlashBlade赋予了我们信誉。“ Pure Storage提供了可随着我们的增长而扩展的基础基础架构。如果客户希望其服务在几天之内从100,000个增加到1000万个用户,那么由于Pure,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Crater Labs以Pure为骨干,为客户实施了风险识别模型,包括:在2019年12月检测到正在出现的大流行风险;帮助组织确定风险触发因素和供应链影响;通过了解医生和临床医生的技术交流模式(与患者谈论其症状和状况的方式相比),帮助医疗保健提供者和保险公司推荐干预措施。

Pure Storage的FlashBlade总经理Matt Burr说:“拍摄月球的能力可以带来丰厚的回报。”“有了FlashBlade,Crater Labs及其客户可以在混合云环境中就高性能,大规模AI项目进行战略合作。”

在所有项目中,FlashBlade均可帮助Crater Labs的研究人员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它使Crater Labs可以轻松地来回移动数据,以极低的延迟访问其客户端文件。更快的性能使该公司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实验,使研究人员可以不受资源限制地工作,而不必担心丢失数据-意味着可以在几分钟内恢复快照。

这使Crater Labs可以专注于业务的创造性和战略性方面–帮助公司大胆思考并产生影响。客户现在正在实现宏伟的目标,例如找到一种更快的方法来分析SEC数据(从3天而不是10天),在三分之一时间内计算数千辆卡车的交货路线以及检测出高达93%的计费异常适用于电信公司和公用事业公司。

Burr说:“ Crater Labs和Pure都致力于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从而带来有意义的结果。”“通过采用Pure,Crater Labs具有现代的数据体验,可以通过月球拍摄来支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