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voca与分贝公司合作改善数字体验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26

导读 AI调用呼叫跟踪和对话分析的领导者Invoca今天宣布与数字体验分析的领导者Decibel集成。对话分析和数字客户体验数据首次结合使用,以帮助公

AI调用呼叫跟踪和对话分析的领导者Invoca今天宣布与数字体验分析的领导者Decibel集成。对话分析和数字客户体验数据首次结合使用,以帮助公司发现消费者何时何地放弃数字体验,并通过电话寻求帮助。

Invoca和Decibel都使用AI来突出客户体验的关键点。Decibel的数字体验得分(DXS)将各个网站的互动评估为好,平均或差,Invoca的对话分析将呼叫的处理方式和相关结果分类。这个组合的数据集提供了在线和离线客户旅程的完整视图,使数字团队能够优化完整的体验,以增加客户的获取,转化和收益。

“在当今的环境中,消费者越来越转向在线购物,即使是曾经面对面进行的昂贵或复杂的购买。再加上购物车的抛弃率比以往更高的事实,预示着品牌拥有巨大的机会以优化数字体验,以实现更多的转化和更多收入。”Invoca合作伙伴和联盟副总裁CathieBrunnick说。“通过将Invoca与Decibel集成,品牌最终可以了解客户需求的全部范围,从而优化在线购买体验并增加收入。”

客户体验专家,网站所有者和数字团队可以将Invoca对话分析与Decibel洞察结合使用,以发现网站导航和转换流程中导致网站访客电话的故障。这些见解有助于诊断令人困惑或令人沮丧的Web体验,从而导致客户要求帮助而不是在线购买。

它还显示了可以通过电话更好地处理销售的情况,例如复杂的购买或昂贵的购买,如要上线,专家的建议可能是做出复杂购买决定的引爆点。通过Invoca通话数据,Decibel用户可以看到何时可以指导消费者致电以提高转换率。

“优化客户体验,以推动在手机上转换或在网上常常被看作是一或最其它的命题,”分贝CTO,说蒂莫西巴黎。“我们与Invoca的集成揭示了最适合客户的体验,同时消除了旅途中任何令人沮丧的颠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