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reventice Solutions宣布获得1点37亿美元B轮融资

更新时间:2020-11-22 18:48:25

导读 由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AI)驱动的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和远程心脏监测服务的领导者Preventice Solutions今天宣布已筹集1 37亿美元的B轮融资加快

由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AI)驱动的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和远程心脏监测服务的领导者Preventice Solutions今天宣布已筹集1.37亿美元的B轮融资加快对销售人员扩展,技术和产品创新的投资,并进一步开发支持其旗舰解决方案的临床证据。融资由新投资者Vivo Capital牵头,另一位新投资者Novo Holdings A / S参与,并获得了默克全球健康创新基金,波士顿科学和三星催化剂基金等现有投资者的大力支持。

“ Vivo非常高兴与Jon Otterstatter及其管理团队,默克全球健康创新基金,波士顿科学,三星催化剂基金和Novo Holdings合作,提供扩展资金,以加速公司在心脏监测领域取得的巨大发展。在过去的几年中,”Vivo Capital董事总经理Joe Siletto说道,他还加入了Preventice的董事会。“ Preventice的团队利用其软件行业的经验来设计可扩展的,基于移动和云的解决方案,并使该公司成为快速增长的远程监控领域的领导者。”

Preventice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Jon P. Otterstatter说:“我们很高兴Vivo Capital和Novo Holdings成为新的投资者,有了这笔资金,我们有望进一步加快我们的增长。”“我们为监测心律失常患者制定了新的标准。我们在医生和付款人方面取得的稳固且不断增长的成功,突显了使用新颖技术改善诊断的令人信服的价值主张,同时也提高了医疗服务的效率。”

在过去的几年中,在远程心脏监测Preventice的成长轨迹有显著上升的新BodyGuardian的推出带动®MINI家族显示器及其PatientCare平台。PatientCare是基于云的订阅平台,可为心脏监护生态系统中的所有组成部分(包括患者,医生和医院网络)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Preventice拥有的经验,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服务和技术合作伙伴提供监测数以百万计的患者中,支持全国成千上万的做法,并利用其专有的BeatLogic十年®深刻的学习平台。在2020年5,Preventice是第一个在发布心律杂志,并表明BeatLogic®麻省理工学院的房颤数据库(AFDB)库和MIT室性早搏(VEB)的分类跑赢AFIB领先的金标准算法。

Preventice最近推出BodyGuardian®MINI,为病人,实践和提供覆盖所有四个心电监护模式,包括短期和长期的动态心电图,心脏事件监测和移动心脏遥测第一,单一的整体解决方案。使用心电图洞察®,医生可以获取到遥测报告中的原始数据的即时访问,有助于提高及时诊断。通过其基于云的基础架构以无线方式提供的这些新技术已受到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欢迎,他们欣赏库存管理的简便性,增强的体验和完善的服务。

此外,该公司久经考验的PatientCare平台及其离散的数据和电子病历集成专业知识,不仅可以提供领先的临床准确性和报告功能,还可以使Integrated Delivery Network(IDN)充分利用Preventice的世界一流解决方案。围绕灵活性进行设计,Preventice允许医生和IDN调整其心脏监护功能,以满足其特定的服务需求和最匹配付款人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