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此应用程序可让您在没有快捷方式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执行自定义iOS图标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7:52

导读 由于iOS 14中的新功能,iPhone图标的自定义功能正在蓬勃发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重大问题。定制的iPhone主屏幕的解决方法是每次您要打开应用

由于iOS 14中的新功能,iPhone图标的自定义功能正在蓬勃发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重大问题。定制的iPhone主屏幕的解决方法是每次您要打开应用程序时都要通过Apple的Shortcuts应用程序进行路由,并且一一定制所有应用程序的过程是一项耗时且令人沮丧的任务。

但是,Launch Center Pro是一种流行的工具,用于在iOS上自定义和创建快速快捷方式,并通过其最新更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通过使用Apple自己的Profiles系统的聪明解决方法来安装直接链接到您所选应用程序的自定义“ Web剪辑”配置文件,用户最终可以制作出与常规应用程序一样工作的自定义图标。另外,它们可以批量安装,从而使用户可以轻松地为几乎所有喜欢的应用添加自定义图标。

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系统:用户仍然必须逐个设置每个应用程序(尽管Launch Center Pro确实使设置变得容易一些),而且您仍然必须将“真实”应用程序隐藏到iOS鉴于Launch Center Pro的直接链接仍然是链接,因此14的应用程序库。尽管如此,它还是比使用快捷方式更好的解决方案,该快捷方式使安装和使用自定义图标成为日常生活的可行选择。而且由于Apple的限制,直接链接仅适用于App Store中的第三方应用程序-Apple自己的应用程序仍然必须通过快捷方式或Launch Center Pro反弹。

安装所有应用程序的实际过程有些复杂,但是Launch Center Pro可以帮助您整理好方便的视频指南。(还有一个TikTok版本,考虑到自定义图标布局的受欢迎程度在很大程度上由于那里的视频而激增,因此这是有道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