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erizon收购肯塔基州农村无线公司Bluegrass Cellular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7:53

导读 Verizon周一表示,它将收购肯塔基州农村地区无线服务提供商Bluegrass Cellular的某些资产。根据新闻稿,Bluegrass Cellular于1991年成立

Verizon周一表示,它将收购肯塔基州农村地区无线服务提供商Bluegrass Cellular的“某些资产”。根据新闻稿,Bluegrass Cellular于1991年成立,是肯塔基州中部的第一家无线提供商。它为肯塔基州34个县的210,000位客户提供服务。

Verizon表示,该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仍需获得FCC的批准,但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21年初完成。这些公司已经有几年的工作关系了。作为Verizon的LTE in Rural America计划的一部分,Bluegrass于2012年在肯塔基州启动了LTE服务。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Verizon将部分频谱出租给了农村地区。

7月,Verizon宣布将在其Fios或5G Home选项无法提供服务的某些农村社区的4G LTE无线网络中启动新的家庭互联网。社区包括佐治亚州萨凡纳;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以及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肯塔基州的三城市地区。

Bluegrass是Verizon数月以来的第二次收购。9月,该公司宣布将以超过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racfone。Tracfone是美国最大的无线服务经销商,拥有2100万订户。在交易达成之前,由于Tracfone在美国没有自己的物理网络,因此已有超过1300万Tracfone客户使用Verizon的无线网络。

这笔交易使Verizon领先于竞争对手T-Mobile和AT&T,成为美国最大的运营商。截至2019年底,公司收入为1,319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