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无线耳塞在Woot减 35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7:56

导读 Woot正在以135美元的价格出售三星梦幻般的豆形无线耳塞Galaxy Buds Live,比正常零售价低了35美元。此交易仅适用于拥有有效Amazon Prime

Woot正在以135美元的价格出售三星梦幻般的豆形无线耳塞Galaxy Buds Live,比正常零售价低了35美元。此交易仅适用于拥有有效Amazon Prime会员的人。伍特(Woot)表示,除非在此之前售罄,否则销售将持续到10月31日。

Woot有四种颜色可供Galaxy Buds Live使用:神秘的黑色,神秘的青铜,神秘的蓝色和新宣布的神秘的红色。除了非常规的设计之外,我的同事Chris Welch和Becca Farsace在他们的评论中指出,Galaxy Buds Live还可以产生强大的声音,并具有较长的电池寿命。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但又不喜欢Galaxy Buds Live非传统设计的粉丝,或者没有Amazon Prime会员,Woot还将以109美元的价格出售Apple AirPods的第二代型号。耳塞已在工厂进行了翻新,但从电子商务网站获得的确有90天保修。百思买还推出了全新的AirPods,价格为130美元。

微软的Xbox系列X / S游戏机将于11月10日到货。如果您是预定下一代Xbox的幸运者之一,但是不确定启动时在新游戏机上玩什么,则可以花24美元购买三个月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通常,三个月的订阅费用为45美元。

Xbox Game Pass Ultimate使您可以在控制台和PC上访问Xbox Game Pass的库,还可以使用Xbox Live Gold,以便使用关键的在线服务(例如,在线游戏和聚会聊天)。此外,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设备,则可以使用具有此成员资格的Microsoft的云游戏服务xClou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