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将通过使用单独的游戏数据进行软件更新来优化PS5风扇的性能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7:57

导读 索尼的下一代PlayStation 5控制台具有庞大的内部冷却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风扇。但是,该设备是一个120毫米宽,45毫米厚的双面进气风

索尼的下一代PlayStation 5控制台具有庞大的内部冷却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风扇。但是,该设备是一个120毫米宽,45毫米厚的双面进气风扇,还具有一些智能软件为其供电,该软件将根据各个游戏收集的数据随时间推移改善风扇的性能。索尼负责PS5的机械设计主管Yasuhiro Ootori。

Ootori负责索尼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拆卸视频,并在7分钟的视频中内外展示了整个控制台,其中揭示了一些有关设备机械设计的新细节。在由ResetEra用户orzkare翻译的新采访中,Ootori指出,风扇将由PS5的加速处理单元(APU)控制,这是为控制台提供动力的定制AMD组合CPU / GPU芯片。

Ootori说:“将来会发布各种游戏,并将收集有关APU在每个游戏中的行为的数据。”“我们有计划根据此数据优化风扇控制。”Ootori解释说,在APU运行任何给定游戏时,控制台的主板上放置了多个温度传感器,以收集数据,而这些数据将使Sony能够逐场优化风扇。

Ootori还透露了有关PS5冷却系统测试的相当整洁的细节,其中包括制作一个透明的底盘并从干冰中抽出烟雾以观察对内部温度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