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MC提供的私人剧院租赁服务低至99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7:58

导读 美国最大的电影院AMC正在将其银幕供私人租用,这使得多达20人的团体可以在大银幕上观看电影,而不必与陌生人共享礼堂。此举加入了电影院线C

美国最大的电影院AMC正在将其银幕供私人租用,这使得多达20人的团体可以在大银幕上观看电影,而不必与陌生人共享礼堂。此举加入了电影院线Cinemark和Alamo Drafthouse,今年夏季初开始提供类似的放映。AMC提供各种新旧电影供您观看,观众席租金起价为99美元(含税)。

AMC的新产品发布之际正受到严重打击。地点被迫关闭,主要电影被推迟,并且即使新电影发行后,影迷们也对参加电影节保持谨慎。AMC上周警告投资者,这种情况意味着,到今年年底,它的现金可能会用完,因为其第二季度的收入比上年下降了98%。

从理论上讲,私人放映提供了一种弥补某些鸿沟的方法。影迷可能会更舒适出席,当他们亲自知道屋子里的所有人,以及缺乏新的版本也是一个问题较少时,它可以重新显示在请求旧的电影,包括恐怖片像招魂和招魂2的万圣节季节或家庭电影,例如《怪兽公司》和《驯龙高手》。AMC还将放映今年的电影,包括Tenet和The New Mutants。

租借屏幕的价格取决于电影的最新程度,剧院的位置以及额外的附件。据AMC的网站称,老电影起价为99美元(不含税),而像特奈特(Tenet)这样的较新电影的租借价格则在149美元至349美元之间。

AMC还出售许多附加产品。引进外部食物的费用为250美元,而在影片开始播放前十五分钟进入礼堂的费用为每半小时250美元。招待客人的麦克风另收费100美元。

美国第二大电影院连锁公司Regal最近宣布将暂时关闭在美国和英国的营业,影响到美国约40,000名员工和英国5,000多名员工。该公司当时表示,重新开放将取决于工作室的发行时间表。

如果您有兴趣预约放映,可以在AMC网站上填写查询表格-三天内会与您联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该促销活动在美国大部分地区均可使用,但纽约,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除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