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正在研究80W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7:59

导读 小米宣布了其在快速充电大战中的下一个胜利,这是一种新的80W无线方法,该公司称其击败了任何其他竞争对手。据说80W解决方案能够在八分钟内

小米宣布了其在快速充电大战中的下一个胜利,这是一种新的80W无线方法,该公司称其击败了任何其他竞争对手。据说80W解决方案能够在八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满电,最高可在50分钟内充满50%,在19分钟内可充满100%。上面的视频显示了它在经过改进的Mi 10 Pro上的运行情况。

小米已经在运输电话上实现了最快的无线充电;Mi 10 Ultra具有50W无线技术,可以在40分钟内为4,500mAh电池充满电。Oppo最近宣布了65W解决方案,据说能够在30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电,但该技术尚未在商用设备中交付。

快速无线充电在中国以外很少见,在中国,华为和小米一直在努力超越彼此。在西方广泛使用的最快的选项是OnePlus 8 Pro,它具有可选的30W无线充电器。苹果公司用于iPhone 12系列的新型MagSafe充电器最高可充电15W。

小米尚未宣布何时可以实际发货带有80W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但距离它应该相距不远。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发布具有更高无线功率规格的手机,而Mi 10 Ultra仅在几个月前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