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终止了可让您在紧急情况下检查亲人的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0-10-24 12:28:02

导读 Google将于12月停止使用其紧急位置共享应用程序Trusted Contacts,并已将其从Google Play商店中删除。相反,它指示现有用户尝试使用Googl

Google将于12月停止使用其紧急位置共享应用程序Trusted Contacts,并已将其从Google Play商店中删除。相反,它指示现有用户尝试使用Google地图中类似但不太有用的功能。太可惜了,因为尽管“信任的联系人”可以让您找到家人,即使他们没有回应(例如,他们失去知觉或处于危险中),但Google Maps要求他们主动向您广播其位置。

自2017年以来,Google Maps便可以进行实时位置共享,但同样,您必须选择持续跟踪,始终与其他人共享您的位置,而不是在不响应的情况下仅将其广播给亲人。相比之下,“受信任的联系人”允许您将联系人添加到您想要与之共享紧急情况下的位置的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您的联系人可以请求状态更新,以查看您是否还可以,并可以回复您的位置以向他们保证。如果您没有回应,该应用程序将自动共享您的最后一个已知位置,以便他们发送帮助。

将其他应用程序和功能折叠到Google Maps中一直是Google的策略,但是Maps功能感觉不那么有价值。尽管“可信联系人”应用可能没有很多用户,但指望该应用的用户将需要找到其他东西。

Google将于12月终止对该应用程序的支持,但是您可以从“受信任的联系人”页面下载联系人,直到该应用程序关闭为止。在此之前,您不妨熟悉Google Maps的位置共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