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Z Fold 2经受了其前辈无法做到的耐脏性测试

更新时间:2020-10-12 11:41:31

导读 一项新的耐用性测试中,三星的Galaxy Z Fold 2幸免于尘土掉落,这证明了三星声称其铰链在今年的设备上更加耐用。纳尔逊(Nelson)的测试涉

一项新的耐用性测试中,三星的Galaxy Z Fold 2幸免于尘土掉落,这证明了三星声称其铰链在今年的设备上更加耐用。纳尔逊(Nelson)的测试涉及将少量灰尘和尘土掉落在三星的新可折叠手机上,他报告说,手机的打开和关闭感觉仍然一样光滑。这表明最严重的污垢尚未进入机械装置内部。

耐用性是三星在8月份宣布Z Fold 2时做出的重要承诺之一。为了说明其观点,该公司甚至使用了尼尔森最初的Galaxy Fold耐用性测试中的一个夹子。他发现,一小撮落在可折叠装置上的污垢会立即进入其铰链机制,使其在打开和关闭时感到松脆,而且听起来通常很恐怖。

三星在Z Flip上采用了与Galaxy Z Fold 2相似的“扫频”技术,该技术旨在将灰尘和污垢从可折叠显示屏中清除。该公司并没有声称该设备完全防水或防尘,但是这些测试表明,如果手机意外接触到少量污垢,它应该更加耐用。

尼尔森在耐用性测试过程中并未拆开手机,因此尚不清楚是否有较小的灰尘和污垢进入了铰链,尽管iFixit拆解了Z Flip后发现灰尘仍然能够通过类似的刷毛用于其铰链机构。

尽管其铰链看起来更耐用,但Galaxy Z Fold 2的可折叠显示屏刮擦的程度与去年的设备或今年的Z Flip一样容易。三星在其内部和外部屏幕上均配备了一对易刮擦的塑料屏幕保护膜,三星警告不要移除。但是,如果这样做的话,虽然手机不会像原始的Fold那样折断,但尼尔森报告说,手机的内部可折叠显示屏仍然可以用指甲刮擦(这是三星软件特别警告用户的事实)。

这并不是说Z Fold 2没有使用三星的超薄玻璃技术,但是这种玻璃仅由易刮擦的塑料顶层覆盖。如果您的设备屏幕在第一年内出现故障,那么三星会以149美元的价格一次性提供屏幕更换服务。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尽管Galaxy Z Fold 2比去年的Fold更加耐用,但与典型的智能手机相比,仍然需要多加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