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果iOS 14造成电池电量耗尽则可能需要擦拭iPhone

更新时间:2020-10-12 12:50:20

导读 操作系统更新通常会遭受不希望有的故障,并且似乎苹果的最新iOS 14和watchOS 7版本无法幸免。在过去的几天里,有人抱怨一些更新设备的人

操作系统更新通常会遭受不希望有的故障,并且似乎苹果的最新iOS 14和watchOS 7版本无法幸免。在过去的几天里,有人抱怨一些更新设备的人发现了很多问题,而不是提高效率,其中包括健身数据丢失,拒绝打开的健康应用程序,存储数据的报告不正确以及iPhone和Apple Watch的耗电量增加。但是,尽管苹果公司发布了解决其中一些问题的方法,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当我们检查Twitter时,有很多烦人的消息,他们的电池断电太快了。例如,一位用户在推特上写道:“电池耗电量令人难以置信。一小时内从90%降至3%。”大多数人并没有那么严重的电池问题,但这确实表明了某些人遇到的问题的严重性。

苹果已经发布了一个错误修复更新(14.0.1),但是这些问题都不是该修复的一部分。相反,苹果建议,如果遇到“两个或多个”所列问题,请取消配对iPhone和Apple Watch,备份到iCloud,删除iPhone中的所有内容,然后还原iPhone和Apple Watch从备份。不幸的是,似乎无法恢复丢失的健身路线图,环境声级或任何其他丢失的数据-Apple建议受影响的用户遵循其说明“以防止将来的数据丢失”。

还没更新吗?您可能要再等几天,直到Apple(以及其他iPhone / Apple Watch用户)发出清晰的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