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公司设想一款具有自我修复功能的可折叠iPhone

更新时间:2020-10-12 11:36:29

导读 一项苹果专利申请揭示了一种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构想,该智能手机将包括自我修复显示屏盖,从而使该设备能够修复屏幕上的凹痕或划痕。该应用程

一项苹果专利申请揭示了一种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构想,该智能手机将包括“自我修复”显示屏盖,从而使该设备能够修复屏幕上的凹痕或划痕。该应用程序最初由Apple于1月份提交,由Patently Apple发现。

正如苹果在专利申请中所写的那样,提出的概念的显示将使设备可以自行修复,而无需用户手动干预。从理论上讲,可折叠产品的自我修复功能可以自动激活,例如在设备充电时或按预定时间表运行时,它会使用热量,光或电流来修复屏幕上方的保护层。

该专利申请还说,假设的设备的屏幕盖可能包括一层弹性体,该弹性体会丢失并恢复其形状,从而保护设备的敏感内部工作。从理论上讲,用于此概念的材料将使可折叠的整个显示屏盖更加耐用。

包括三星和摩托罗拉在内的数家科技公司已经在生产不同风格的可折叠手机,但是苹果公​​司提出的自我修复功能将给这些设备带来独特的变化。三星首次采用这种可折叠手机,即Galaxy Fold,遭受了屏幕显示屏耐用性的困扰。在几个审核单元快速连续失败之后,电话延迟了,这是我的同事Dieter Bohn在他的审核单元中遇到的。

基本的自我修复技术已经出现在至少一部智能手机中,即2013年的LG G Flex。它具有可以自我修复的后盖,可以修复小刮痕,例如刮刀。但是,效果不是那么有效: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它无法从关键的划痕中恢复过来,我们的审阅者将它与金刚狼作了比较,如果他只能从“裁纸而别无他法”中恢复过来。

没有迹象表明苹果会尽快推出具有自我修复功能的可折叠手机。但是可折叠手机似乎是苹果多年来一直在玩弄的东西,其他专利申请也展示了可折叠iPhone的样机,如果它能实现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