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您现在可以注册以在VR中测试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更新时间:2020-10-12 12:44:40

导读 全新的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是PC游戏的沉浸式野兽,我们只能想象它在VR中的沉浸感-但您可能不必想象更长的时间,因为Microsoft刚刚

全新的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是PC游戏的沉浸式野兽,我们只能想象它在VR中的沉浸感-但您可能不必想象更长的时间,因为Microsoft刚刚开放了注册(通过Eurogamer)进行封闭虚拟现实体验的beta版本。

但是,如果要考虑,有很多要求。您不仅需要拥有游戏,拥有Windows Mixed Reality耳机,成为注册的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Insider”并签署NDA,而且还需要比基本游戏功能更强大的PC-使用Nvidia GeForce GTX 1080或更好地使用8GB的VRAM和16GB的系统内存。

并且,您需要通过提交DxDiag(按Windows的开始按钮,键入“ dxdiag”,然后按Enter)来证明您的PC合格,以便Microsoft可以确认这些规格,并且您的系统不容易出现BSOD或其他主要系统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