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硕的最新ZenBook Flip S与屏幕有关

更新时间:2020-10-12 11:36:01

导读 购买ZenBook Flip S有一个很强烈的理由:屏幕。这款售价1,449美元的2合1带有4K OLED面板,是13英寸笔记本电脑上最好的显示器之一。与IPS

购买ZenBook Flip S有一个很强烈的理由:屏幕。这款售价1,449美元的2合1带有4K OLED面板,是13英寸笔记本电脑上最好的显示器之一。

与IPS LCD显示器相比,OLED面板-在高端电视中广为人知,但在笔记本电脑中也越来越流行-可以提供令人惊叹的图像。但是所有这些像素消耗了大量的电池,并且公司有时将它们拍打在无法完全满足其电力需求的笔记本电脑上。在轻薄的13英寸机器中,尤其如此,因为它们只能在有限的电池空间内工作。这就是您最终获得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之类的版本的原因,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是一款精美的OLED设备,一次充电无法使用5个小时。

ZenBook Flip(本月某个时候应该可以买到)并不是那么糟糕。它的电池比银河更大,并且使用寿命足够长,因此使用寿命不会成为取消资格的因素。最终,尽管如此,您仍然会因为这种屏幕质量而在电池寿命方面受到损害-这种尺寸的OLED笔记本电脑并不常见。

因此,从屏幕开始:这是一个惊喜。尽管它有光泽的纹理,也没有眩光,所以在明亮的环境下工作不是问题。图片充满活力,黑色浓密,色彩明亮-这使MacBook Pro屏幕看起来便宜。在测试中,ZenBook覆盖了100%的sRGB色域和100%的Adobe RGB色域,并且在最大亮度下达到452尼特。这比OLED Spectre x360还要亮,比某些以创作者为中心的最佳OLED笔记本电脑(如技嘉Aero 15)更准确。

在大型笔记本电脑中找到4K OLED屏幕并不难-结合了紧凑的可转换构造的显示质量,使ZenBook Flip S成为了雄心勃勃的设备。它只有2.65磅(1.2千克)和0.55英寸(13.9毫米)厚。从设计角度来看,它与最新的ZenBook Flip主要版本UX370(此型号为UX371)相距甚远。坚固的结构和光滑的优质饰面。除非您正在寻找它们,否则您甚至可能不会注意到铜质的口音或适度的键盘背光,但它们完美呈现出非常漂亮的专业外观。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盖子是一个指纹磁铁。许多模型在这里和那里收集污迹,但是在我第一次打开它大约八小时后,这个东西就被指纹覆盖了。指纹很容易清除,但在如此漂亮的机器上看到它实在是太可惜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