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卡特彼勒和CalAmp扩展了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关系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6:49

导读 CalAmp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AMP),一个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的先驱转变,正在扩大它与关系移动互联经济卡特彼勒公司(NYSE:CAT),方便公司互联

CalAmp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AMP),一个全球技术解决方案的先驱转变,正在扩大它与关系移动互联经济卡特彼勒公司(NYSE:CAT),方便公司互联资产的持续扩展,包括将几个现有机队迁移到4G LTE。

根据协议条款,CalAmp将继续提供4G设备(包括替换设备),以加速Caterpillar的连接资产向包括LTE在内的更普遍连接的迁移。

“我们已经帮助许多客户发起了重大的数字化转型,包括执行4G迁移计划。卡特彼勒是CalAmp极为重要的客户,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他们的关系提供支持,以支持他们的许多建筑和工业客户,”阿里姆·戴蒙德(Arym Diamond)表示, CalAmp的官员。

关于CalAmp

CalAmp是改变移动互联经济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先驱。我们通过简化复杂的移动物联网部署并将智能带到边缘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重塑业务并改善全球生活。我们的软件和基于订阅的服务,可扩展的云平台和智能设备从移动资产及其内容中收集和评估关键业务数据。我们将其称为 “新方法”,以促进有效的决策制定,优化移动资产利用率并改善道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