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ulab推出了一项名为Nulab Pass的新安全服务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6:42

导读 启用对WebAuthn的支持后,Nulab 推出了Nulab Pass。新的安全服务将允许在所有Nulab软件上通过SAML身份验证使用单点登录(SSO):项目管理软

启用对WebAuthn的支持后,Nulab 推出了Nulab Pass。新的安全服务将允许在所有Nulab软件上通过SAML身份验证使用单点登录(SSO):项目管理软件Backlog,基于云的图表软件Cacoo和聊天应用程序Typetalk。现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之一进行订阅的任何客户也可以订阅新服务。

为了使Nulab软件的使用更安全,更快捷,Nuala Pass可以增强安全级别,降低密码丢失或弱密码和网络钓鱼尝试的风险。

借助SAML,用户将可以利用公钥基础结构通过其公司的身份提供商进行身份验证。此过程将在保护共享敏感信息的同时,积极地保护他们免受黑客攻击和数据泄露。

借助SSO,用户只需一个ID和密码即可快速安全地登录Nulab的软件。他们不必再记住应用程序专用的密码,也不必花时间去为每个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

“出于安全原因,企业总是要求员工使用强密码为他们的应用程序。但是安全的密码通常是不容易记住, ”意见Nulab的CMO信介畑。“使用Nulab Pass,我们的客户只需一组凭据即可轻松安全地从一个应用程序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它更加安全,快捷,并改善了用户工作流程。”

Tabata先生补充说:“我们正在投入一些资源来增强用户的安全性。” “在WebAuthn,SSO和SAML之后,我们计划引入更多功能,包括用户配置和组织审核日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