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aborChart推出行业领先的劳动力管理软件的移动应用程序版本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6:48

导读 LaborChart,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已经推出了LaborChart移动应用在数字时代的管理他们的员工时给予承包商更多的知名度,易用

LaborChart,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已经推出了LaborChart移动应用在数字时代的管理他们的员工时给予承包商更多的知名度,易用性和透明度。

该应用程序于2020年7月下旬在iOS 和Android上启动,具有与完整软件版本相同的特征和功能,并具有许多其他适用于移动设备的功能和增强功能。最终,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舒适地与整个公司进行通信,创建工作分配,查看时间表,跟踪员工认证并查看劳动力数据。

在启动LaborChart移动应用程序之前,鼓励用户通过Web浏览器登录在平板电脑上使用基于浏览器的软件版本。新的应用程序消除了这一要求,使用户可以从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主屏幕直接访问其LaborChart信息,从而获得更好的体验。

LaborChart首席执行官Ben Schultz说:“此应用程序随附的通讯增强功能将具有很大的变革性。” “由于变化的速度以及共享这些更新的难度,劳动力管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要获得准确的信息。现在,您的公司有了一个劳动力渠道,任何需要它的人都可以使用。”

通过为运营团队和项目团队提供增值和易用性,LaborChart移动应用程序创建了一个公司范围的解决方案,无论个人在办公室还是在远程工作,个人都可以访问。

“持续改进产品在LaborChart至关重要,” LaborChart首席技术官Hunter Browning说。“我们利用客户的反馈和建议来指导产品路线图,从而为他们提供最佳服务。移动应用程序只是LaborChart的一项新产品,它将改变建筑行业管理其劳动力的方式。”

管理员(那些代表承包商管理劳动力的管理员)现在可以在其移动设备上使用LaborChart来:

通过应用内消息,警报和推送通知与个人,特定群体和整个组织进行沟通

提交人力请求并查看当前请求

访问有关其员工的数据,包括证书,标签,文件,活动提要,说明和项目

存储和访问文件

深入研究项目细节

通过QR码访问每个人的LaborChart个人资料

LaborChart用户(在现场工作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其移动设备上使用LaborChart来:

通过消息和推送通知与经理,主管和其他领导沟通

查看作业和作业详细信息

深入研究分配给他们的每个项目的详细信息

从任何地方提交请求

通过QR码访问其个人LaborChart个人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