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onara凭借最新推出的Tonara Connect引领了潮流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6:44

导读 Tonara,流行音乐实践应用Tonara工作室的制造商,宣布推出Tonara连接,在全球范围内连接音乐教师和学生音乐教育市场的。音乐教育周围的技术

Tonara,流行音乐实践应用Tonara工作室的制造商,宣布推出Tonara连接,在全球范围内连接音乐教师和学生音乐教育市场的。

音乐教育周围的技术通常看起来使教师脱颖而出,而Tonara则将教师置于中心位置。Tonara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应用程序Tonara Studio于2018年推出,可帮助成千上万的老师保持联系并与学生互动,同时激发课堂之间的练习。

“音乐教育的未来是由创新,连接性和赋权驱动的。我们努力在我们构建的产品,内容和全球社区中实现这三个目标。 ”- Tonara营销副总裁Cara Katzew。

尽管Tonara Studio帮助教师管理和激励学生,但新发布的Tonara Connect允许音乐教师通过消除地理限制并让世界各地的学生轻松找到他们来发展他们的工作室。

在Connect上,音乐老师能够创建丰富,专业的个人资料,向潜在的学生展示自己的身份,以及他们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然后进入市场的音乐学生可以找到符合他们音乐学习需求的老师,并开始上课。

该市场目前拥有800多名教师,并且每天都在增长,通过音乐教育联系世界各地的人们。

“我们有潜力在这里做真正大的事情。不仅在规模上,而且在影响上。我们所有人都目睹了音乐教育的力量,它如何团结起来以及如何治愈。这是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做的可以访问,Tonara在这里重塑音乐教育的未来并使之成为可能。” -Tonara首席执行官Ohad Gol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