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CheckPlus工具为离线聚会带来了安全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6:47

导读 UrSafe,全球安全应用程序提供下一代人身安全技术,宣布了新的伙伴关系RealMe,变革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约会应用程序的用户身份扫描和个人声

UrSafe,全球安全应用程序提供下一代人身安全技术,宣布了新的伙伴关系RealMe,变革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约会应用程序的用户身份扫描和个人声誉型材。两家公司联手推出CheckPlus,这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工具,可通过应用内,应用外和离线保护功能为约会应用和在线市场提供全面的风险评估。

在大流行和与他人联系的渴望的推动下,约会应用程序的用户活动增加了54%。使用量的增加会增加平台风险,并且需要一种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来审核在线和离线交互中的安全性。CheckPlus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对各个应用程序用户相关风险的最高级和最广泛的了解来满足此需求,从而增强了安全协议。该工具还利用了Spectrum Labs的Contextual AI ,该技术可帮助在线约会公司跨多种语言实时识别有害行为,包括诱骗,性骚扰,性修饰,贩运以及应用程序上的其他破坏性行为。

UrSaf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thony Oyogoa博士说:“ UrSafe的使命是使每个人随时随地保持安全,以便在紧急情况成为一体之前避免发生紧急情况。“通过与RealMe的合作,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展到在线约会空间,并成为下一代安全的驱动力,每个人都可以停止怀疑并开始充分,安全地生活,因为安全不是梦,也不是梦一个愿望,但一个权利。”

通过访问CheckPlus,选择与约会应用程序或通常用于聘用服务的在线市场中与在线连接者见面的个人将受益于RealMe的安全服务,该服务可在聚会前确认用户的真实身份。在任何面对面的互动中,个人都可以感到有权力,可以在需要联系以寻求帮助时使用UrSafe的个人安全应用程序功能。

“我们知道,超过一半的美国人都认为,在网上看最好的东西很重要,即使这意味着歪曲现实。随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依赖数字连接,上网用户的安全性必须放在首位。” RealMe的CBO尼尔·戴维斯(Neil Davis)说。“我们很高兴与UrSafe和Spectrum Labs合作推出CheckPlus,这是一种真正有效的360度解决方案,可以使人们更加安全。”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紧随UrSafe通过与The Meet Group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其与电信机构Mobile Intelligence在非洲的最新国际安全计划而在全球扩展到在线约会领域之后。UrSafe延续了品牌在在线约会领域,在线市场以及其他领域提供全球安全的势头,允许RealMe的新用户免费免费订阅该应用程序无与伦比的人身安全功能,例如Follow Me,Check In,免提SOS和Fake致电,每个提供日常和紧急情况的安全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