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标志性的椒盐脆饼品牌介绍了椒盐脆饼技术的两项发展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6:46

导读 椒盐球迷欢呼吧!当粉丝们问时,安妮阿姨(Auntie Anne& 39;s)送货上门了。全球最大的手卷软椒盐卷饼专营权宣布,在Pretzel Perks应用程序

椒盐球迷欢呼吧!当粉丝们问时,安妮阿姨(Auntie Anne's)送货上门了。全球最大的手卷软椒盐卷饼专营权宣布,在Pretzel Perks应用程序中推出了非接触式移动订购,并创建了他们的“ Recline-To-Dine”椅子,该椅子实际上只需按一下杠杆即可订购椒盐脆饼。

订购椒盐脆饼以非接触式交付的椅子?是的,它现在存在。安妮姨妈与创新专家合作,在零食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Recline-To-Dine餐椅!这是一种独特的限量版椅子,可通过拉杆来下订单椒盐脆饼的交付订单。踢得越多,小吃就越多。无需拿起电话-放松一下,让椅子处理订单。椅子使用运动传感器检测用户何时拉动操纵杆,然后将操纵杆连接到安妮姨妈的移动订购系统并下订单进行交付。它甚至在讨论以确认订单即将到来!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从粉丝那里听说他们错过了安妮姨妈。当我们推出新的非接触式移动点菜和取货选项时,我们希望通过开发一种有趣而独特的方式让粉丝们满足他们对椒盐脆饼的渴望,来真正地庆祝, ”安妮姨妈院长希瑟·纳里(Heather Neary)说。“因此,我们发挥了创造力,开发了喜欢椒盐脆饼的梦想型躺椅。实际上,Recline-To-Dine椅子只需按一下拉杆即可获得安妮阿姨的订单,以提供最终的交付体验。一些粉丝很幸运地尝试了一下出去,我们收到了好评如潮!但是更重要的是,即使没有这款超酷的椅子,任何拥有智能手机的人现在都可以订购新鲜出炉的椒盐脆饼,以进行非接触式交付,路边取货或店内取货。”

而且,由于所有粉丝都没有机会亲自尝试一种独特的椅子,因此Pretzel Perks应用程序将提供同样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只需打开应用程序,下订单,然后在交付新鲜出炉的椒盐脆饼时放回去!通过在线或实体店下的每笔订单,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获得免费椒盐脆饼的积分并兑换独家奖励。

为庆祝发布会,安妮阿姨主持了“ Relineline-To-Dine抽奖活动”。从8月4日至25日,粉丝可以访问ReclineToDine.com来赢取*独家椒盐脆饼奖品,包括:

大奖:一位幸运的椒盐脆饼粉丝将获得一整年的免费椒盐脆饼(价值1300美元),购买自己的梦想躺椅的价格为1200美元,一年的流媒体服务以及包括安妮姨妈的毯子,枕头和椒盐脆饼启发的袜子

Pretzel-Lover Pack: 24位幸运亚军将赢得25美元的安妮阿姨的礼品卡和Kick Back护理包,包括安妮阿姨的毯子,枕头和以椒盐脆饼为灵感的袜子

要免费送货并发送第一笔非接触式移动订单并节省20美元以上,节省5美元,请在2020年8月25日之前下载Pretzel Perks应用程序。Pretzel Perks应用程序提供了独家会员权益,包括免费椒盐脆饼的积分,奖励(包括生日时免费的椒盐脆饼)和特殊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