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使用免费的Q Waits Business应用程序进行更好的队列管理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6:45

导读 企业和零售商允许数字校验与Q等待业务应用程序可以期待更高的利润和更满意的客户,同时消除他们的阵容高达95%。Q Waits业务总裁Dipanjan

企业和零售商允许数字校验与Q等待业务应用程序可以期待更高的利润和更满意的客户,同时消除他们的阵容高达95%。

Q Waits业务总裁Dipanjan Biswas说:“如果客户在餐馆,商店或公司外面等了13分钟以上,他们可能就走了。” “借助Q Wait Business App,我们可以阻止该客户离开。最重要的是,企业可以免费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 ”

该应用程序使用先进的AI算法向最终用户报告大约的等待时间,甚至可以在他们决定签入之前,将多达85%的客户走动减少了。

这将带来更好,更快乐的客户,这些客户不会排队等候。现在,他们可以灵活地进行虚拟登机,并在此期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该应用程序有益于任何类型的商店或企业,尤其是那些通过改善等待时间体验为走入式顾客服务的顾客。它通过遵守社会疏远协议来控制和管理顾客流量,以确保安全。

所有企业都可以开始使用免费版本的Q Waits Business应用进行队列管理。只需在Google Play上下载易于安装的应用,然后在Apple Store上下载即可。注册并立即开始使用它。

该应用程序不同于其他虚拟排队应用程序。消费者无需为许多企业提供大量应用程序,而是只需要一个应用程序。

客户可以使用免费的轻量级Q Waits应用程序签到任何业务,该应用程序可从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下载。它会自动检测附近允许签到并支持基于SMS的签到的企业。

“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的企业还可以节省多达50%的设备成本。由于一切都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通过云完成,因此无需维护昂贵的硬件或票务系统。”

该应用程序使用基于AI的时间预测,因此客户已经知道他们必须等待多长时间。它们会不断更新最新信息。他们还将在时间临近时立即通知他们,以便他们准备进入商店。

Biswas说,当客户意识到这一点时,他们将更倾向于从尊重自己时间的企业那里再次购买。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提高业务效率。它将事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并自动将他们定向到正确的销售柜台以优化商店内部的流量。

对于客户而言,这意味着他们不必在商店中花费大量时间来搜索商品,并且可以快速离开。对于客户而言,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也可以使业务受益。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减少个人与他人的接触,并尽快为下一位客户打开另一个位置。员工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分析和报告功能查看趋势,以找到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方法。

企业可以为团队中的每个人为不同的设备设置多个帐户。这些帐户同步工作以显示实时更新。通过一个屏幕上的单个仪表板,工作人员可以看到正在等待的每个人。

打开或关闭客户签到队列很容易。您还可以打开和管理多个信息亭,以提高客户流量,并将客户从一个信息亭转移到另一个信息亭或将其搁置。

现在,餐馆可以改善客户的等待体验,而银行也可以避免排队等候的时间更长。所有企业都可以通过控制客户进入企业的流程来显着减少等待时间,从而改善服务质量。

“免费版具有付费版的所有基本功能,但有限制。付费订阅的起步价为每月49加元。这是市场上最便宜的Que管理应用程序之一,美国客户还可以节省汇率。”比斯瓦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