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for扩展了基于云的建筑解决方案 以支持行业推动物业管理

更新时间:2020-09-17 13:03:23

导读 行业专门研究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导者Infor宣布推出Infor Construction and Property Management,这是一种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让建筑

行业专门研究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导者Infor宣布推出Infor Construction and Property Management,这是一种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让建筑企业为医疗保健服务和公共部门行业,将其整个运营数字化并扩展到物业管理职位。Infor Construction and Property Management提供嵌入式商业智能和分析,简化的导航以及增强的安全性和SaaS功能,可帮助企业管理从脚手架到租赁管理的整个建筑过程。

Infor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Vellante表示:“建筑公司正在从建筑商的传统角色扩展到现在的财产管理。” “有了Infor Construction and Property Management,您就拥有了一个从脚手架到租户的单一平台。凭借复杂的用户界面和现代化的数字体系结构,用户现在可以在整个开发和管理阶段获得洞察力。”

Infor建筑和物业管理专为建筑业量身定制,为医疗保健行业和公共部门的客户提供服务。对于专注于医疗保健的企业,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降低医院和商业办公大楼的建造成本,以及租赁和租户的财产管理成本,从而提高运营效率。以公共部门为重点的建筑企业可以利用该解决方案来解决关键的租赁需求,例如为机场和运输中心,学校和教育建筑,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物业以及高等教育和大学采购和管理租户管理住房。

强大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通过按需集中数据,基于角色和用户的安全访问,基于现金和应计制的同时记账以及对业务应收账款的实时洞察,为建筑企业提供了增强的财务管理。改进的功能包括作业成本核算,采购订单管理和服务请求模块,以及交互式地图,该可视地图充当可视指南,可以按区域,州或项目进行过滤。该解决方案支持多户家庭,商业物业以及建筑管理和财务,并且专门针对HUD,大学住房,公寓和零售租赁空间。

Infor的基于云的物业管理和建筑应用程序旨在提供行业特定功能,而无需进行大量定制。其基于云的体系结构意味着企业将受益于自动软件升级,该软件不断改进功能,用户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无缝工作的同时访问数据并满足复杂的报告要求。

Vellante说:“建筑公司正在呼吁采用新的协作工作方式,以打破不同业务部门之间的孤岛,并使它们扩展为复杂的物业管理职位。” “我们很高兴将Infor建筑和物业管理作为一个单一的平台推出,该平台可以弥合这一差距,并利用云技术来释放数据驱动的见解,并为建筑企业改善和多样化业务提供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