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所有人2是著名的HabanosRamónAllones品牌的第三款限量版

更新时间:2020-09-17 13:03:15

导读 哈瓦那,SA已发布限量版RamónAllones No 2由其英国经销商Hunters&Frankau于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是限量版历史上第一次虚拟

哈瓦那,SA已发布限量版RamónAllones No. 2由其英国经销商Hunters&Frankau于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是限量版历史上第一次虚拟发行新版本。

一种用于生产Allones No. 两张经过精心挑选的封面,内页和装订页是“ Totalmente a Mano con Tripa Larga”-完全手工制作,并带有长内页 -来自古巴* Pinar delRío*地区的著名Vuelta Abajo *。经过至少两年的老化处理。

自1837年成立以来,RamónAllones一直是最著名的Habanos品牌之一,并且是SA Habanos产品组合中最古老的品牌之一。该品牌以在包装盒中首次展示其Habanos而闻名。这些哈瓦那人的特点是味道浓烈而复杂。

拉蒙·所有人所有人 2号(“ Vitola de Galera”商品名-坎帕纳斯,戒指尺寸52 x 140毫米长)在一个独特的,优雅的深绿色盒子中销售,带有10个Habanos,这是专门为该品牌设计的。

多亏了Hunters&Frankau组织的这项活动,共有6​​00位来宾有机会参加了此限量版的首次独家在线品尝。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个拉蒙·阿诺斯Allones No. 2限量版Habano,50毫升瓶装的雪茄储备干邑白兰地和一个品牌的玻璃杯,是根据您的意愿准备的巧克力,是为RamónAllones Allones No. 2,出勤证明,品尝表,简短说明及其他附件。

自1990年以来,Hunters&Frankau一直是Habanos,SA在英国,爱尔兰共和国,直布罗陀和海峡群岛的独家分销商。该公司成立于1790年,是英国首屈一指的高级雪茄贸易公司,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包括专卖店,葡萄酒商人,酒店,餐厅,酒吧和夜总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