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发掘沙特阿拉伯王国电影院未开发的收入潜力

更新时间:2020-09-17 13:03:22

导读 在对媒体和娱乐行业的限制松动的沙特阿拉伯王国(KSA)已经推动了在剧院公共观看电影的需求。这种积极的发展为国内外生态系统中的几个利益相

在对媒体和娱乐行业的限制松动的沙特阿拉伯王国(KSA)已经推动了在剧院公共观看电影的需求。这种积极的发展为国内外生态系统中的几个利益相关者创造了创收机会,因为该地区是世界上电影放映是一项新业务的少数国家之一。为了帮助驾驭这个新兴市场,我们的数字媒体团队将在挑战的背景下,例如当前的COVID-19大流行和来自于全球的激烈竞争中,提供有关KSA近期到长期增长机会的见解。顶级(OTT)播放器。

加入Frost&Sullivan公司董事SAURABH维尔马,伴随着失控的见解专家Sailesh戴夫和尼尔·戴夫,为增长机会介绍,“ 电影放映经营在KSA:战略创收和增长,”在9月1日在下午3时 GST。简报将阐明电影院连锁经营者可以启动的重要创新发展战略,以有效地进入KSA市场并保持长期发展和盈利能力。

参加此网络研讨会的主要好处:

了解分析和大数据将在KSA的戏剧展览业务中扮演的角色。

判断电影院连锁经营者是否以及如何与OTT平台共存。

了解为什么KSA是房地产开发商,电影院设备和技术提供商以及发行和营销公司未来投资的目的地。

确定电影院连锁经营者,独立的本地内容创作者,国际制作公司和工作室如何有效利用KSA剧院展览会带来的巨大增长机会。

关于弗若斯特沙利文

在过去的五十多年中,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因其在帮助投资者,企业领导者和政府应对经济变化并确定颠覆性技术,大趋势,新的商业模式和公司采取行动中所发挥的作用而享誉​​全球,从而持续增长推动未来成功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